Martini

表达

需要表达,不需要表达。以上两个分句隐藏着不同的心绪,文字的省略性,美妙性,诸如此类。

还是想说一个词,信仰。拥有信仰真的太不容易,要信且仰,每个字都很困难,我没有信仰,我非常恐慌。

一直以来都思考了太多没有意义的事情,之所以定义为没有意义,大概是对于世俗社会生活没有改善和帮助,改善和帮助的意味即是规定意义上的。太多层的思维让我很疲惫,缺少最有力的那一层,切换来去只是无力感,也有疲惫的感觉,越是追逐越感觉到被抛弃,这句话真是很悲伤,因为它不含有一丝的抱怨和不甘。

所谓大彻大悟,好奇到底存不存在,很希望是存在的,并且不动摇的。交流实在太累了,这句话也不完全对,可能更准确来说,寻找对应交流的过程太累了,进而思考为什么要去寻找,这个想法也太累了。

现在还没寻找到,只能对付着说话,难免会产生偏见,其实大都没有什么针对性,只是自我意识的冲突。

请不要跟我交流,我只能越说越生气,然后基于第一层思维的理智不去愤怒。

请跟我交流吧,我的心里有那么多疑惑,或许一点迷津也有连锁效应呢。

生活真是不易,情况千变万化。

我没资格说,以上每一个字。

评论